926.地门内斗(2)

龙剑望远镜不断在对面扫描着,看到了站在子车顶上的那个女人之后,龙剑心中算是明白了,“地门门主已经是苏醒了,这个步轻风,究竟是怎么搞的?”

“那现在怎么办?”那个副手有些焦急,地门门主一旦苏醒,那么代表地门说话的自然就是水悠悠了。:这样一来,步轻风等人的行为就可以定位为叛乱。

这是人家内部的家事,就算是龙息想要介入,也要先问问水悠悠是否同意。

“马上向着总统汇报!”现在的局势,龙剑也是不敢擅作主张。

龙剑迅速将这边的情况向着武潇汇报了一遍,厩的武潇,听到这边的消息之后,顿时萎靡在座椅上,“这个老婆子不是很厉害的么?上次对付张妮的时候,被张妮逃脱了,这次对付地门门主,就只差最后一点了,竟然还是失败了!”

“总统,我们现在怎么办?”龙剑许久没有得到武潇的指令,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撤退,保留实力!”武潇的声音有些黯淡的萧瑟。天宗人马介入,步轻风手下人马反水,龙息战队出师无名,先不说能不能对付这些人。国安局那边说不过去,军方那边也是说不过去的。

与其这样,还不如保留实力,等着做最后的一博。

“总统……”龙剑听到武潇的命令,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龙剑身为龙息战队的总队长,身后虽然有两三百的队员,但是他清楚,这些人的战斗力和天宗以及地门的那些高手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总统的做法是正确的,但是龙剑也是有些心有不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