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地门内斗(3)

这个小子身上究竟有什么能力,竟然能够让所有人都能够跟随着他的思想走?

安琪儿这次到华夏来,不一定非得要暗杀李季枫,和杨先生说的一样,这一场争斗,包括这次暗杀,都是关于到华夏的政~治斗~争的。

刺客联盟若是被卷入到这中间之后,对于刺客联盟今后的发展并没有好处。所以安琪儿要看清楚整个形势之后才会动手,现在情势不明朗,安琪儿当然不会出手。

天宗和地门水悠悠的那些手下将地步轻风和卓俊毅的那些人马渐渐的围绕在中间,现在局面已经基本上在李季枫这边的人马的控制下了。

八百人马对付四百人马,这是没有任何悬念的赢家。

步轻风和卓俊毅两人在代领着手下闯荡了一番,最终察觉局势已经失去了掌控的时候,代领着手下几个绝对高手,开始向着山下的出口奔去。

今天的这场战斗失败了,若是落入到李季枫和水悠悠手里,那必定是要被五马分尸……

“小枫,跟着我,去拦住那两个老贼!”水悠悠看见卓俊毅和步轻风逃跑的路线,从车上跳下来,对着李季枫道。

李季枫应答了一声,跟着水悠悠朝着下山的出口方向奔去。

林荣和白飞雪等人看到李季枫似乎也是要加入战斗,几人也是迅速跟着李季枫朝着那出口的方向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