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地门内斗(4)

步轻风有些激动,不过步轻风虽然这样在对着水悠悠说话,但是在另外一边,步轻风却是对着旁边的卓俊毅道,“赶紧给龙剑总队长发讯息,让他得要马上过来接应我们!”

卓俊毅有些无奈的打开耳麦,试图和龙剑联系上。先前准备动手的时候,卓俊毅就说了,先应该不能动手的,但是当时步轻风却是率先动手了。

现在呼唤龙剑,人家会理会自己这些人么?

“龙剑总队长,我们这边遇到了麻烦,请您马上过来接应我们!”卓俊毅有些惊喜的是,龙剑的耳麦竟然拿和自己接通了。

但是龙剑在那边稍微迟疑了一阵子,“卓堂主,不好意思,我们突然接到国安局那边的召唤,说是有紧急任务,我们已经撤退了!”

果然,卓俊毅从耳麦中还听到了飞机发动机轰鸣的声音,“所以,卓堂主,你们那边的事情,你们自己处理!”

龙剑说完,就终止了通讯。卓俊毅很想把耳麦摘下来,在地上摔碎,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根本不是发火的时候。

“副门主,龙剑队长已经撤退了!”卓俊毅小声向步轻风道。

步轻风听到这个消息,全身顿时萎靡下来,对方有任务离开?这简直是鬼扯,龙息战队怎么可能听国安局的调令?

多半是对方知道这边水悠悠已经苏醒了,他们不好做事,所以就选择了撤退!对方这釜底抽薪,虽然没有直接帮助水悠悠,但是地门和天宗这两大势力现在算是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