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地门内斗(6)

但是卓俊毅却是不太相信,这个李季枫的真正实力能够超过自己?

自己今天若是挟持了李季枫,岂不是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旁边白飞雪和冷傲雪,以及其他跟随而来的几个天宗高手,都是分别对付其他的那些地门弟子去了。

林荣一个人倒是空闲了下来,看见李季枫要而回卓俊毅对战,林荣上前两步,来到李季枫身边,“少主,这个人实力不弱,让我来!”

若是少主在这个时候受伤了,那就太不划算了!

“放心,我知道分,你在旁边替我观战,若是我支撑不下来的时候,你就出手帮我好了!”李季枫虽然在对着林荣说话,但是眼神却是死死锁定着卓俊毅。

卓俊毅看了看李季枫身边的林荣,这个是天宗的三长老,林荣的实力只怕比自己不会低下多少!若是和林荣战斗,卓俊毅真没有多少胜利的把握。

不过听到李季枫的话语,卓俊毅心中稍微放心了一点,这个李季枫,我让你托大,今天老夫组定要让你尝尝苦头!

卓俊毅背后靠着车辆,匕首放在自己前面。双眼死死的盯着李季枫,只要李季枫稍微有所异动,卓俊毅马上能够做出最合事宜的反应。

李季枫一挥手,“看招!”

卓俊毅身体一动,准备迎李季枫的进攻,但是奇怪的是,李季枫的身体站在原地,并没有动弹。同时,卓俊毅感受自己面前的空气一阵急速的波动。

“不好!”卓俊毅刚才还在疑惑,副门主刚才怎么突然从车子上跳下去了,原来是这个李季枫在捣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