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地门内斗(7)

人果然是在逼迫喜爱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卓俊毅说话的瞬间,李季枫古刀离卓俊毅的脖子不到一尺的的距离了。、.不过卓俊毅丝毫不慌张,身体再次在原地一阵诡异的扭曲身体朝着旁边躲开了三尺。

李季枫这一下算是看清楚了,这个卓俊毅脚下的步伐在急速移动,那种急速移动的频率,远远超出了人眼能够看清楚的节奏。

所以,一般人看在眼里,就是在诡异的消失。

地门果然是一个神奇的门派啊,和天宗一样有着深厚的基础!

李季枫心中暗自感叹着,却是没有再次追击而去了,因为李季枫刚才抢夺的先机已经在刚才交手的两招中消耗殆尽了。

李季枫退后了一步,和卓俊毅两人相对而立。

李季枫扫视了一下周围的情况,林荣还是站在自己旁边,观战着。旁边冷傲雪已经将自己的对手给解决了,和白飞雪两人一起在对付着一个地门的高手。

那个地门高手,和白飞雪两人战斗的时候都有性力,更别说是面面对白飞雪和冷傲雪两人的攻击,防御的力量都是没有了,跟别说是进攻。

彭新宇心中估计是极度愤懑,所以彭新宇一直都是追着这里的十几个地门弟子不停的虐杀。彭新宇的实力,在地门中,估计就只有门主和熊塔能够而他一较高低,而比他强悍的步轻风,现在正在和门主两人咋会呢都的不可开交。

所以彭新宇就像是虎入羊群一样,同样的还有一个熊塔,两人像两个疯子一样。步轻风和卓俊毅的这十来个嫡系人马,在一般的弟子中间,那是绝对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