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地门内斗(9)

彭新宇将这些弟子震住之后,马上将所有的俘虏排列成几十排,每一排,二十来人。每两排之间,都是有人看守着。

这边所有的事情做好之后,就只等门主那边的事情处理完毕之后,就过来处理这边的这旋虏。顽固分子自然有顽固分子的处理方法,对于一些罪恶比较小的,当然又是有另外一套处理的方法!

在对面另外一座山头上,安琪儿好半天都是没有看到李季枫,但是后来看到李季枫之后,发现李季枫竟然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和地门门主一同出场,瞬间就震撼全场。安琪儿在望远镜中看到李季枫而回卓俊毅潇洒的战斗,手掌都是忍不住跟着李季枫一起挥舞。

“东方的武术,简直是太奇妙了!”安琪儿一边对着自己的副手说到,双手还在不停的比划着。

安琪儿的副手看着安琪儿现在的样子,心中暗自嘀咕着,“盟主这到底是来暗杀李季枫的,还是来崇拜他的?”

李季枫和卓俊毅两人大打斗的场面移动到了车子的后面,安琪儿这才将望远镜转移到山洞前面的广场上。

在那里,彭新宇已经将所有的俘虏整理完毕,像是等待检阅的士兵,在等待着首长前来检阅一般。

“盟主,我们什么时候动手?”安琪儿的副手一直很着急,为什么盟主迟迟不肯出手?先说要等到对面的战斗结束,但是现在对面战斗已经完毕了,盟主却是一直不行动!

“动手?动什么手?”安琪儿放下望远镜,转头有些疑惑的看着副手,瞬间明白过来了,“动手,当然动手,不过不是现在!至于现在,我们当然是回到下面的酒店,好好睡一觉,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们以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