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地门内斗(11)

卓俊毅在关键时候,还想要朝后面仰去,借此躲开李季枫那古刀的攻击。、.但是李季枫手中的古刀却是瞬间出手,径直没入到卓俊毅的喉咙中!

卓俊毅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他觉得自己死的很冤,自己死在李季枫真正的实力上,而是死在李季枫黄色气劲所产生的那种幻觉中的。

但是,估计这个问题,卓俊毅只有和魔影,天刀等人在地下去讨论了。因为当时天刀和魔影两人死亡的时候,其实是有着和卓俊毅同样的感觉的,只是他们根本没有机会说出来罢了!

卓俊毅被李季枫一刀解决了,李季枫上前从卓俊毅喉咙上将古刀拔下来的时候,心中竟然莫名的有点伤感。

而且,这种感觉,不是李季枫自己能够控制的。似乎是身体中有另外一种力量在呼吁自己,要慈悲为怀的那种感觉。

难道这是佛骨舍利的缘故?

李季枫今天本来不打算动用这金黄色气劲的,但是李季枫着实有懈不住了。再说,在场的都是几个能够绝对靠得住的人,所以李季枫才决定动用金黄色的气劲。

佛骨舍利,李季枫本身知道的也不多,这个东西,又不能随便拿出去问别人,看来只有自己去探索这其中的秘密了!

李季枫松了一口气,岳母交给自己的任务总算是完成了。

李季枫抬头朝着另外一边看了看,水悠悠现在是稳占上风,步轻风只有节节后退的余地。周围还站着几个绝杀小队的高手,步轻风就算是插翅都难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