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我是你的(2)

“枫哥哥,今晚我要和你一起睡!”唐佳翘着小嘴巴,偏着脑袋看着李季枫。

娘亲的事情解决了,地门的事情也是解决了,又能见到枫哥哥了,唐佳显得非常高兴。

本来唐佳和李季枫已经滚过地一次床单了,虽然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过李季枫的大手连人家最私密的部位都检查过,两人之间倒也是没有什么可言了。

但是问题的关键是,这是在这里,此情此景,岳母就在这个山洞中啊!

“那个,小佳,这样不太好,阿姨她知道了会不好的……”李季枫向一个腼腆的小男生一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李季枫真的是那样纯纯的一个小男生了。

但是唐佳却是了解李季枫,“枫哥哥,傲雪姐姐没在枫哥哥的房间里!”李季枫有这么多老婆在,唐佳当然是知道的。

听到李季枫想要拒绝自己,唐佳睁大了眼睛在房间中四处寻找着,甚至连床下面都是看了一眼。最终还是没有找到任何一个人的影子,“这房间里没有别人啊!”

李季枫被唐佳的行为逗笑了,“房间里当然没有别人啊,小傻瓜!”李季枫伸手捏了捏唐佳的小脸蛋,唐佳似乎很享受被这样捏着。

微微偏着头,任由李季枫抓着按肉呼呼的小脸蛋。

“那就好了,枫哥哥,今天晚上你被我霸占了!”唐佳说着就已经脱掉毛毛鞋,钻进了被窝里。无论李季枫怎么给唐佳解释,唐佳就是不出来。

最后,还是李季枫投降了,“好,小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