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人见人爱,花见花开(2)

唐佳一脸诧异的看着李季枫,“枫哥哥,柳樱和柳烟他们?”

这是唐佳的第一个疑惑,那两个小丫头,还在读初中啊,枫哥哥怎么连他们都不放过?

李季枫有些无奈,所有人知道这个消息,都是这样的表情,但事实上,这根本不是李季枫的错啊。这是两个下丫头自己送上门的啊!

“是这样的,小佳,当时,我们搬到天堂别墅中去了之后……”李季枫将那天幽月和两个小丫头之间的把戏给唐佳讲述了一遍,唐佳这才明白,原来这两个小丫头也是爱上了枫哥哥。

这个枫哥哥,当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那清雅和董芳又是怎么回事?”唐佳很是担忧,自己不再枫哥哥身边才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枫哥哥身边竟然一下子就多了那么多女孩子,若是自己长时间不在枫哥哥身边的话,那枫哥哥岂不是要被别的女孩子抢走了?

想到这一点,唐佳就是忍不住伸手将李季枫紧紧的搂住,生怕李季枫跑了一样!

“小佳你还记得张妮和我说过到一个地方,我们去的就是一个地下黑拳拳庄,清雅就是在哪里认识的!”其中很多事情,李季枫当然不能给唐佳说的太清楚了。

比如说自己第一次摸清雅的翘臀,还有打量人家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