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人见人爱,花见花开(3)

唐佳低头稍微沉思了一下,着枫哥哥接触的这些女孩子,看来都是和李季枫现在做的事情有关的,不管是宗派势力,还是经济……

那么自己了?自己又能够帮助枫哥哥做点什么?

“小佳,我所该说的,都已经说了,这么多女孩子在我身边,我怕我给不了你一颗完整的心……”李季枫说这话的时候,心中感觉有一阵绞痛,有点舍不得,但是这邪,又必须要说。

话音落下之后,李季枫有些期待的看着唐佳,李季枫很期待唐佳说话,但是又有些惧怕,生怕唐佳说出来的话语让自己失望!

唐佳躺在李季枫的怀中,稍微扭动了一下身子,找了一个合适的姿势,“枫哥哥,不管你身边有多少女孩,小佳都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但是,枫哥哥,你不能忘了我!”

唐佳的语气有些幽怨,唐佳抬起头,看着李季枫那轮廓鲜明的脸蛋,生怕枫哥哥会不高兴一样。其实唐佳哪里知道,李季枫心中现在早就是心花怒放了。

自己有这么多女朋友,还能够得到唐佳的谅解,这对于李季枫来说,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好?

“我怎么可能放了你?小佳老婆,你永远都是我的好老婆!”李季枫将唐佳搂在怀中,大嘴俯身在唐佳胸前的鸡蛋头上亲吻了一下,弄得唐佳咯娇笑着。

李季枫现在心情大好,但李季枫还是保留着一份清醒,今夜,肯定是不能和唐佳做点什么的。

李季枫和唐佳纯纯的睡了一夜,但是别人却不是这样认为。至少水悠悠和守卫在李季枫房门外的四个保镖不会这样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