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人见人爱,花见花开(4)

“嗯,知道了,你们也先去用餐!”想到这些保镖昨天晚上在外面守卫了一夜,也着实辛苦了。就是不知道他们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没有……

李季枫和唐佳两人梳洗完毕,双双来到山洞的大厅中的时候,水悠悠,彭新宇,地门的黄长老,张长老,以及其他的一些认识不认识人,都是团座子在大厅的一张桌子旁边。

水悠悠做在最首,左右还留着两个空位,一看就知道,这是给李季枫和唐佳留着的。这次这么多人,真正有资格这样紧挨着水悠悠坐的,又有几个人?

看到李季枫和唐佳出现在大厅当中,所有人的目光都是齐刷刷的看着两人。特别是水悠悠,一边看了李季枫两眼,又转头看了唐佳几眼。

目光还不停的在唐佳的双腿之前徘徊,眼中不由的露出疑惑的神色!

李季枫当然知道,水悠悠这是在检查唐佳了,看唐佳是不是成为了自己的女人!水悠悠一边检查着,一边皱着眉头。

看现在唐佳的情况,根本不像是被破了身子啊,和前段时间自己所观察到的完全是一样的。难道小佳早就和李季枫完成了那一步?

水悠悠和熊塔好奇疑惑,这就算了,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李季枫就是有些好奇了!但是李季枫的目光转到熊塔的时候,李季枫立马明白了!

熊塔这个大嘴巴,正在跟旁边的人窃窃私语了。昨天水悠悠让那几个保镖将房门守好,但是忘了说让他们把嘴巴管好,结果,现在几乎是所有人都知道,天宗少主和地门少主之间,已经发生了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