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往事秘辛(1)

那些堂主,舵主,长老,水悠悠还没回来之前,就是已经召集了的。

至于那旋虏,自然有熊塔去安排防御,绝杀小队的战斗力,水悠悠是不用怀疑的。

“是,门主!”张长老和黄长老其实也算是水悠悠的嫡系人马,现在门主的对头被消灭了,找整个地门,水悠悠终于是实在的掌权人了。

自己这些人也终于是可以扬眉吐气了!

众人都离开了大厅,大厅中只剩下了唐佳和水悠悠。水悠悠仔细打量了唐佳一番,母女两人虽然见面这么久了,但是真正在一起交谈的机会一次都没有。

“佳佳,辛苦你了!”水悠悠感觉自己心中有万千话语想要对唐佳说,但是汇聚到最后,就成为了这一句话。

“我不辛苦,但是娘亲,当时为什么要将我送到天南市?”唐佳虽然幽怨,但并不是一二蛮不讲理的女孩子,他知道母亲这样做,肯定是有她的道理的。

说道这个,水悠悠脸上就满是自责,“佳佳,当时秘密将你送出去,那是情非得已啊!我当时担任地门门主不久,地门之内,上下除了彭堂主支持我之外,其他的人都是反对娘亲,若是让他们知道娘亲和一个非地门弟子结合并且有了孝的话,那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将我们母女都杀死的!”

说着这些,水悠悠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遥远的年代,一晃十七年都过去了,但是那些真真切切的事情,却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