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人见人爱,花见花开(6)

水悠悠走过来对李季枫等人道,“这里离我们的庄园还有一段距离,还是用车代步!”

李季枫和林荣等人上车之后,才发现,这哪里是有一段距离哦,车子一直行驶了半个小时,还在通道中前进。

李季枫转头看着旁边的唐佳,“小佳,这里你来过吗?”

唐佳摇摇头,“我到地门总坛不多久,就和彭新宇伯伯进入到那个山洞中去了,根本不知道这里还有这样的场景!”

李季枫正在和唐佳讨论着这里面的场景布局,车里面的喇叭中却是响起了水悠悠的声音,“佳佳,小枫不要急,前面马上就到了!”

这是一条长长的走廊,八车道的高速公路,根本不需要转弯什么的,只需要踩着油门,稍微注意一下。

高速行驶了差不多四十分钟之后,终于是见到了外面的天光。

虽然那通道中额也是有日光灯照耀着的,但是那种光亮,自然光,完全是不同的两种感觉。

见到自然光了,李季枫和唐佳向着车窗外看去,这到处都是一片绿油油的,鸟语花香,正是一个无比幽静的庄园。

不过李季枫下车之后,四处扫荡了一下,这才发现,这个庄园有点太大了。几乎是沾满了整个山谷。

李季枫等人出现的地方正是在山谷的半山腰,山谷的周围,都是悬崖绝壁。从李季枫等人出来的这个通道之上,都是建筑了厚厚的铁丝网,上面坠落着一些被烤焦的死鸟,一看你就知道这样面应该是是通了高压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