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往事秘辛(3)

水悠悠原本以为将唐佳说动担任地门少门主还需要花费好大的力气的,但是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成功了。

不过从这里,水悠悠也是看出来了,这个小枫,在佳佳心中的位置,那是无可替代的。

自己亏欠女儿这么多,也是该给女儿做点什么了。这个小枫,娘及轻轻,虽然思维几位缜密,但是毕竟还只是一个孝子,很多事情,考虑的并不是俺么周全。

水悠悠想着,自己是不是要派两个人帮衬李季枫一把。但是一想,天宗还有王奇明长老坐镇,这是和老门主一个级别的人物,自己就没必要多此一举了。大不了派几个人暗中保护李季枫,这个想法倒是可以实现的。

“门主,会议大厅那边一切都准备好了,除了少数的几个舵主没有赶过来,其他的人都已经到场了!”水悠悠刚刚和唐佳将这些事情交代完毕,外面张长老就是闪身出现在大门口。

“嗯,我们马上过去!”

地门长老会九大长老,七大堂口,每个堂口下属七大分舵舵主,这样机构配置,和天宗是很相似的。

这样的一套管理体系,虽然有些古老,但却是最有效的。

在会议大厅中,水悠悠还没现身,整个大厅中几百人,都是闹哄哄的。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自然是站在彭新宇和水悠悠,以及黄长老和张长老这一派系人马当中的人员。

而愁的那些人,当然就是站在步轻风,卓俊毅那边的人马,或者是没有直接支持他们,也是间接支持了步轻风等人的那些舵主,以及一些堂主手下的执事。

本来是七大堂主,但是在场的只有四个,因为另外的三个堂主,是在昨天战斗中被直接格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