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往事秘辛(4)

有些人不熟悉的,唐佳暂时将他们记住,回去调查资料,总是要将地门中这些主要的成员了解清楚的。

水悠悠看着唐佳的表现,心中还是挺满意的,自己这个女儿,果真是无比聪明啊!

水悠悠看了看旁边的彭新宇,示意彭新宇可以开始了。

“各位,这次我们地门经历了一场生死战斗,不管那些死去的人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们都为他们的死感到悲伤!”彭新宇代领众人站起来默哀三分钟。

这样的安排,倒是让属于敌方的那些舵主有些搞不懂,门主这是什么意思?

默哀结束之后,彭新宇将话语权交给了水悠悠。

水悠悠扫视了一眼众人,“云南边境之行,那就是个骗局,是副门主步轻风和堂主卓俊毅等人布置的一个陷阱,这一点,想必不用我多说,大家都清楚了!

这个步轻风狼心狗肺,妄图反叛地门,联合卓俊毅,想要谋害本门主,颠覆地门。他们的残余势力,务必要肃清,一点都不会纵容!曾经参与过步轻风和卓俊毅行动的中的人手,主动上报,或许能够逃出一劫,但是若是妄图存在侥幸心理,就可以放弃这种想法了!”

水悠悠担任门主这么多年,在地门中的威信,是毋庸置疑的,一声大吼,在场的所有人都是浑身一震!

水悠悠稍微整理了一下情绪,继续开口道,“另外,我还要感谢为了地门奋力拼搏的这些人,比如彭堂主,黄长老,张长老,以及另外三位堂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