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往事秘辛(5)

“她是我女儿,有问题么?”水悠悠看着这个舵主,目光从这个舵主身上朝着周围其他的几个舵主身上扫荡而去。

水悠悠看出来了,这些舵主都是原来卓俊毅和步轻风等人的手下,现在抱团在在一起,看来是打算负隅顽抗了。

这些人,不要说是负隅顽抗,就算是现在投降,水悠悠都没打算让他们继续任职!可惜这些人却是不知道自己现在面临的境况!

“门主,你怎么可能有女儿?”

“对啊,门主,你怎么有了女儿,你不是一直单身么?”在那个舵主周围,同时又好几个舵主站起来,表示对水悠悠的质疑。

其实不光是这几个舵主,整个大厅,除了上面的几个堂主和长老之外,下面所有人都是感到震惊,门主怎么还有一个女儿?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哼,我怎么有女儿,你们都很震惊!”水悠悠有些激动的从座椅上站起来,眼睛恶狠狠的盯着那几个舵主。

彭新宇看着下面的那几个舵主,暗暗摇摇头,这些人啊,太不知趣了,这个时候冲撞门主,那不是找死么?

对于门主来说,在她心中,最为看重的就是女儿唐佳而回当时自己的男朋友。但是男朋友被步轻风这些人害死了,而女儿也是被迫送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一年都男难得见上一面。

就算是后来,女儿长大成人了,都还差点被步轻风派出去的人马暗算,这让水悠悠心中的怒火朝哪个地方发泄?

“我的男人被你们害死了,我的女儿也差点被你们害死了,你们一个个都是该死!”水悠悠指着对面的几个舵主,双目有些狰狞。

“当年,若不是你们出手,我的男人又怎么会死?”水悠悠说着说着都是带着哭腔了,虽然水悠悠平时表现的很是雷厉风行,但是他毕竟只是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