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往事秘辛(7)

很多事情,当彭新宇不在的时候,都是由这个副堂主处理的!

“王能堂主,被任命为为七长老……”另外三个忠于水悠悠的这三个堂口的堂主,都是被提升了一个级别,进入到了长老会。:

而那些副堂主,则是被任命负责步轻风那边的三个堂口的重建,他们原本的堂口,则是从几个执事中间选拔出来了一个代理堂主。

整个任命下来,这算是一场非常巨大的变动,几乎是所有的堂主和副堂主,都是变动了,原来的有些副舵主,被任命为成为了舵主……

“所有任命结束,若是对此任命有什么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向长老会或者门主提出!”唐佳将一番命令念完,感觉自己都是有汹干舌燥了。

其实这些任命并不难,关键是每个任命后面,都是有一段话说明,这是让人很蛋疼的东西!

彭新宇认为自己能够担任长老的职务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没想到门主直接将自己提升为副门主了。

副门主在地门中,除了一些特殊的权利之外,出行都是可以带着一直五十人的保镖小队的。

“多谢门主,少门主!”彭新宇当时和门主讨论这些人的贡献的时候,门主当时并没有提到关于自己的任命啊。

而高台上的这些堂主,能够升职进入到长老会,心中当然也是万分高兴,都是对少门主和门主感恩戴德,哪里有什么异议?

长老会的这肖老,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权利,大师实际上长老会的决议,是可以影响到门主的决定的,下面任何一个堂主,见到了长老会的长老,都是要行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