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往事秘辛(9)

“我们上几次暗杀,都是失败了,盟主这次有把握杀了他么?”安琪儿的副手其实也是而过很漂亮的女人。

看起来二十几岁,身上随时背着一个背包,修长的身材,蓝色的眼睛,看起来有几分妖冶。

“杀他?为什么要杀他?”安琪儿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副手,这个副手到现在还没明白自己的意思啊!

“盟主,我们这次的行动,不就是杀目标的么?难道我们不杀他了?”副手有些着急。杀不了李季枫,陪赔偿三倍的佣金,这倒是很其次的困难。

最麻烦的是,刺客联盟的招牌就要被砸了啊!

“杀了他,你想要我们整个刺客联盟就此被人覆灭吗?”安琪儿看着自己的这个副手,“前天我们在大兴安岭中看到的情况,你看明白了?”

“看明白了!”

“那你看清楚是哪一方胜利了?”

“当然是目标这一方胜利了啊,而且,还是目标最后力挽狂澜了!不然说不定当时的局势,地门门主真的要死亡!”安琪儿的副手分析的倒是完全正确。

“这就对了,杨先生说的关于华夏势力之间的争斗,我想地门中的这次争斗,只不过是政~治争~斗的一个延伸,既然目标都已经胜利了,我们若是还要去杀他,那不是自己找死吗?”安琪儿光着脚丫子,在座椅上晃荡着双脚。

很少穿鞋的她,现在要被迫穿着鞋,她感觉很别扭!

“但是,我们刺客联盟的声誉怎么办?我们若是不去杀他的话,我们刺客联盟这些年在国际上闯出的声誉岂不是全部都要丢失了?”安琪儿的这个副手对于刺客联盟倒是忠心耿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