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狼狈为奸(2)

郑天朗看了看众人,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是犯错误了,而且还是一个很可笑的错误。这个么厉害的李季枫,自己能够拿什么和李季枫斗?

郑天朗低下了头,整个场面又陷入到了一片宁静中。

“我这次花了大价钱请了国际上饿刺客联盟,但是他们已经进行了两次暗杀,结果都是没能成功!”武潇看着众人有些颓废的神色,索性将所有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刺客联盟?”童战天当然是听说过刺客联盟的,这是国际上一个知名的组织,在杀手界那是享誉盛名的!

但是就是请了这样的杀手,计划都已经失败了三次?童战天手中的烟枪都是差点掉落下来了!这个组织,杀人有三次机会,若是第三次还不能将人杀掉的话,那么子这个人就会成为他么保护的对象。

而且,这种保护,只要刺客联盟存在一天,就会保护一天。

“总统,我们现在还要继续等吗?”童战天有些焦急向武潇问道。

“不然我们还能怎么样?”童战天清楚的武潇当然也是明白,三次暗杀不成功,被杀的对象就会变成保护的对象。

刺客联盟都是杀不了的人,然后再次被刺客联盟保护着,那世界上还有多少人能够杀掉他?

“总统,我们不能这样干等着,我们要行动,要在刺客联盟行动之前,找第三方势力,不然万一刺客联盟失败了的话,那么我们想要对李季枫出手,那就更麻烦了啊!”童战天说出了一个大概的方位,但是却还是没有具体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