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狼狈为奸(3)

在家族中,幸好是父亲极力为自己开脱,长老会才没有将自己的的族长位置剥夺。但是本港青田在家族中,还是遭受到了那几个长老的数落!

最近一直在家中呆了这么长时间,都是没有找到什么合适的项目投资。而本港家族在岛国国内的产业效益也不是怎么好,若是长久这样发展下去的话,只怕迟早自己这族长的位置都会不保!

都是李季枫那个小子,破坏了自己在天南市的产业,不然自己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动和狼狈,其实也怪自己上次太不小心了,出门竟然连一个扶桑忍者都没有带。

本港青田的目标还是华夏,但是这次行动,本港青田肯定会带上家族的扶桑忍者。有这些人在身边,本港青田怎么也不会害怕华夏人对于自己的威胁了!

本港青田刚刚在游泳池旁边的座椅上上了一个小妞,此刻正趴在座椅上喘着粗气休息了。家中的管家给本港青田送来电话,“族长,电话,对方说是华夏总统!”

华夏总统开什么玩笑,本港家族在岛国的势力虽然强悍,但是不至于强悍到被华夏总统亲自打电话邀请自己干什么!

“这肯定是谁恶作剧,你给我回应一下,就说我现在很忙,没空理会他们!”能够知道自己私人电话的人,在岛国肯定还是很有分量的。

平时本港青田也经常出去和一些朋友在一起玩耍,所以本港青田本能的以为这是那些人想要捉弄自己。

“是,族长!”那个管家是跟着本港青田的父亲这样一步步走下来的,对于本港青田的命令都是毫无犹豫的执行。

管家照着本港青田的话语回音了一遍,但是电话那边却是回应道,“告诉本港先生,我真的是华夏总统,知道关于本港先生在天南市和李季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