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狼狈为奸(4)

但是武潇这是有事情需要跟本港青田两人谈论,所以武潇只好耐住性子!“本港先生客气了,我只是听闻手下汇报本港先生在天南市的生意并不怎么顺利,所以打电话关心一下,所不定我们有机会合作了?”

武潇担任总统这么多年,当然知道如何掉这些人的胃口。

果然,本港青田一听到武潇的话语,都是激动的从座椅上跳了起来,身上的浴巾完全滑落下来,露出了两腿之间那针尖般大小的物事。

旁边的那个小妞子扭着屁股上前给本港青田重新将浴巾裹上,小妞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后i啊忍不住看了看一直站在本港青田旁边的那个老头子。

刚才本港青田和自己欢愉的时候,这个老头子就一直没有离开!本港先生说这个人是个瞎子,但是人家带着墨镜,小妞也不知道啊!

“我可以和总统先生合作,鄙人真是受宠若惊啊!不知道总统先生手里现在有什么好项目”本港青田现在真相拜见玉皇大帝,观音菩萨,天皇,上帝,耶稣……一切一切大小神,本港青田都是想要拜见。

这段时间,本港青田在家中都是闷坏了,岛国本来就只有这么大一点地盘,根本就是没有多少可以投资的项目。

而华夏,自己可以依托的徐市长,上次被自己出卖了,现在也是不可能再次利用了。但是就在这个关键时候,华夏总统竟然要和自己合作,这不是天大的喜事么?

那可是华夏的大总统啊,这样的级别,比徐市长要高得多,这一次李季枫那个臭小子也不可能阻止自己了!

要知道,总统在华夏那是代表着中央政府,那是有着莫大的权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