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狼狈为奸(5)

“敢问总统先生,这个人究竟是谁?连总统先生的生意都敢抢?”本港青田上次被李季枫赶走了之后,知道华夏人都不是那么好惹的,在没有弄清楚事情真相之前,本港青田是不会轻易动手的。

“呵呵,其实这个人,和本港先生也是老冤家了,他就是李季枫!”武潇的话语在电话那边陡然沉重起来。

这一下,倒是轮到本港青田这边沉默了,刚才武潇说到那个人的时候,本港青田是想过李季枫的,但是在他想来,李季枫在天南省中或许还是有不少能量的,在整个华夏,怎么可能和总统抗衡?

但是没想到这真的就是李季枫,本港青田实在不想和李季枫打交道,这个人就是一个恶魔。关键是李季枫背后的力量有点太恐怖了,你想想看,这个人都是敢和总统叫板,本港家族又怎么能够这么容易的对付?

但是让本港青田放弃那上百亿的项目,本港青田又有些舍不得,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啊夏的生意,只要有政府介入,那都只会赚,不会赔的,这样的生意自己干嘛不做?

但是这个李季枫,又该怎么处理?

“总统先生,怎么又是李季枫这个小子啊!他胆子可真不小啊,竟然欺负到总统头上来了,难道总统先生没有采取什么行动么?”本港青田决心要拿下这个项目的,但是肯定不会这么轻易就答应武潇的条件!

“本港先生说笑了,我是华夏总统,怎么能够对自己的公民出手?况且,我们这只是商业上的竞争,若是我贸然对李季枫出手的话,那岂不是让我这个总统处于舆论的风头浪尖嘛!”武潇早就知道,想要这个本港青田出手,肯定不是那么容易的!

本港青田听到武潇的话语,心中微微一笑,冷哼一声,心中暗道,“恐怕不是这个武潇没有对李季枫出手,只怕是武潇都对付不了这个李季枫啊!”

李季枫敢和总统叫板,肯定是有他的实力的。武潇现在找上自己,估计多半是为了家族中的扶桑忍者来的。

想明白了这点,本港青田心中就有了底,这叫做奇货可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