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欢迎仪式(3)

只不过,再去学校的车子中间,多了一个唐佳罢了。

同时,在李季枫和唐佳的车子后面,多了两个尾巴。不用多想也知道,那就是熊塔和他手下的几个保镖罢了。

唐佳的身份是少门主,地门少门主,当然是不能出任何的意外的。

李季枫等人从大门口离开的时候,看似子整个布局是杂乱无章的,但是在远处一栋酒店窗口观察着的安琪儿却是明白。

这些杂乱无章中间,其实每一个人所站的方位,都是很有讲究的。都是将李季枫和唐佳两人保护的严严密密的,安琪儿刚刚观察了这么久,几乎是一眼都没有看到李季枫。

因为李季枫都是被手下的那些保镖给挡住了,就算是远处布置着有狙击手,也是不可能伤害到李季枫的。

看明白了这一点,安琪儿算是明白了,前面两次,刺客联盟失败了,但是失败的却是一点都不冤枉!

李季枫身边,的确有高人!

但是这还不是让安琪儿震惊的,让安琪儿震惊的是,从李季枫的别墅中间,竟然走出来了十几个漂亮的妹子。

这些妹子,一个个都是国色天香,每一个离开别墅的时候,都要跟李季枫亲吻一下。从这里看出来,这些女孩子和李季枫的感情当真是不错的啊。

之前,安琪儿得到的消息是李季枫有很多老婆,这一点安其儿是有点不相信的,但是现在亲眼看见了,这个李季枫在还真是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