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我们很纯洁

虽然她个人很崇拜李季枫,但是在情势还没完全明朗之前,安琪儿还是不会做最后的决定的。

海伦在旁边点点头,拿起望远镜,再次看了看对面林荣一眼。

上个星期,一个星期的运动会开的,让大家都是有些懒散了。

张墨现在是青红帮的总管家,这身份儿可威风了,不说别的地方,在天南省,江北省这两大省内,张墨就算是横着走,也不会有人敢对他动歪主意。

青红帮的总管家,在青红帮中,不是第二把手,那就是第三把手啊。掌管着青红帮这样巨大的帮派,谁敢招惹他?

张墨家里本来就不缺钱,现在担任总管家之后,身上随后拿出几万块的零花钱更是小事一桩。上个星期,趁着学校开运动会的期间,张墨加大攻击力度,带着张茜在天南省中游玩了一番,趁机将张茜骗上了床。

李季枫早上和张妮,朱丹等人到教室的时候,张茜和张墨两人正坐在李季枫的座位上耳鬓厮磨,一看就知道这两个小家伙合体双修了!

“弟妹好啊!”李季枫笑眯眯的对张茜打了声招呼。

张茜抬头看着李季枫,那脸蛋都是白里透红,水嫩水嫩的,女孩子变成了女人,那感觉就是不一样啊!

“老大好!”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张茜也是跟着张墨一样称呼李季枫,不过多少觉得有些拗口。

张茜从座位上站起来,深情的看了一眼张墨,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