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棒打鸳鸯的约定(2)

谭元富笑眯眯的跟众位女孩子说了这么一番莫名其妙的话,转头从旁边离开了。、.

蒋倩倩有些疑惑的看着李季枫,“老公,你们和谭老师有什么约定啊!”

李季枫咳嗽了两声,这才将自己和谭元富之间的约定对这些女孩子说了一遍。

这么长时间都是没有见到裂天洪和天道两位老爷子了,不知道这两个老头要云游四海的究竟走了没有。

李季枫下午下课之后,还是决定去看一看。

下午放学了,李季枫叫上了张墨,在天宗的几个高手在后面一辆车中跟着李季枫,两辆车向着龙湖别墅的方向奔去。

而唐佳等人,自然就有天宗另外的车辆将他们送回家。路上还有熊塔等人的保护,在天南市中是没有多大的危险的。

李季枫而回张墨花了半个小时赶到龙湖别墅的时候,龙湖别墅的大门却是紧紧关闭着,整个别墅一片安静,根本没有往日的繁华。

看这样子,两位老爷子应该是已经离开了。

李季枫和张墨准备返身离开这里的时候,从门卫室中走出来一个保安,递给了李季枫一封信,“帮主,这是老帮主离开的时候留给您的!”

李季枫点点头,将信装进自己的口袋中,对着龙湖别墅鞠了一躬。

虽然裂天洪交给自己的青红帮,对于现在的李季枫来讲,或许是不算什么了。但是在李季枫刚开始起步的时候,帮助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