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血魔的江湖传说(2)

文博仁让场内的一个工作人员带着张墨办理报名手续去了,而自己则是和李季枫一起走进了更衣室。‘.

“李大少,等会有人让你上场的时候你就可以上场了。”这里的规矩,李季枫当然是知道的,李季枫对着文博仁点点头。

文博仁等李季枫进入到更衣室之后,迅速对着耳麦道,“一号到十号,马上到更衣室集合!”文博仁作为这个初级俱乐部的负责人,手下还是有不少的初级佣兵的。

文博仁刚才呼唤的这絮级佣兵,就是手下马上就要晋升的的一些高手,不知道这些高手经不经的起李大少的拳脚。

“你们可以用尽全力,但是不要把对手打死了明白吗?不过,关键的是,你们自己要小心不要被人家一拳打死了就成!”

文博仁对着手下的这些高手吩咐道,今天李季枫不爽,就让李季枫好好打一场。

佣兵公会的副会长和会长,都是亲自交代了,一定不能和李季枫交恶,最好是能够和李季枫发展友善关系。

而李季枫本来就是从自己这里报名晋升为高级佣兵的,这样的好机会,文博仁怎么可能不好好利用?

“是,部长!”

那些高手一个个都是年轻气盛,也是从博仁俱乐部走出来的好手把,一个个都是那么年轻,马上就能晋升为高级佣兵了,这些人心中都是非常兴奋了。

听到文博仁的话语,这些高手心中多少有些不屑!

在这里,还能有多少人能够战胜他们?

但是部长一下子呼唤出来了十个高手,这未免有点小题大做了!

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自己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