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血魔的江湖传说(3)

“血魔已经成为高级佣兵了?”下面顿时有人开始质疑起来。

不过更多的人却是兴奋,“今天血魔上台了,不知道血魔的的对手是谁?今天这场擂台有好戏看了!”

随着下面的欢呼声,从擂台边缘的入口处,走进来了几个高手,一下子就上台了两个。屏幕上恰到好处的显示出他们两个高手的名字,飞鹰,独眼!而且他们的积分都是一千多分,在他们的代号前面也是有鲜红的大字,只不过那是初级佣兵几个大字罢了!

血魔是刚晋升的高级佣兵,只有一千多积分,能够晋升,肯定是完成了特殊任务的。而这两个初级佣兵,也都是一千多积分,这样算起来,谁胜谁负,还说不定了!

俱乐部这是要干什么?

下面的人群正在疑惑的时候,广播中响起文博仁的声音,“大家好,我是俱乐部负责人文博仁,今天这场是表演赛,大家尽管好好欣赏一下高手风采!”

李季枫听到广播中的话语,也算是明白了,文博仁这是专门安排的一批高手,让自己好好发泄的,这份人情,自己又欠了一份嘛!

知道了这个讯息之后,李季枫等会下手也好有个轻重,这样就不会闹出什么特别大的乱子。

但是对面的两个初级佣兵却是相当兴奋,因为他们只要将李季枫击败了,他们就有可能成为高级佣兵了!

看着两个蠢蠢欲动的青年,李季枫很淡定的站在原地,向两人勾勾手指头,“一起来!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