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血魔的江湖传说(5)

这些人都是血魔的忠实粉丝,知道血魔出手,必定是要赢的。但是他们却是忘了,在当时,血魔和清雅两人联合起来,不知道坑了这些人多少回!

“各位朋友,现在血魔大少准备一挑四,睁大你们的眼睛,看清楚真正高手的对决!”文博仁亲自在话筒边上解释着。

后面的四个初级佣兵的高手,文博仁本来不打算这样运用的。但是刚才李季枫所表现的实力的确是有了这样的能力,今天李季枫需要发泄,那就让李季枫发泄个够好了。

反正这些佣兵,文博仁已经打了招呼,不会让李季枫致命的。

四个佣兵围绕着李季枫,那种气彻是让李季枫心中多少有点慌张的,但是李季枫依旧是沉着的面对着这样的场景。

上次在云南边境经历了那样一次生死,李季枫知道,在真正的战场上,情势风云变换,自己随时都有可能遇到这样的场景。

李季枫迅速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让自己的呼吸慢慢的变得平静,平静。身体随着呼吸一动一动的,慢慢调整着……

感觉周围所有的一切都在自己掌控之中了,李季枫这才松了一口气。在每一次生死之间的时候只有有了之中掌控一切的感觉之后,李季枫才能冲破重重阻碍,最后战胜对手。

这样的感觉,在三圣花乡对付卓俊毅的时候,李季枫第一次有了那种感觉!

“血魔大少,你小心了!”四个佣兵在进攻之前,还是先打了一个招呼。因为血魔大少是部长亲自交代的人物,这是不可能让血魔大少出人命的。

刚才血魔大少对付两个佣兵,赢得倒是很轻松。但是现在自己这边是四个初级佣兵,虽然都还没有升为高级佣兵,但是他们的积分,每一个都是比李季枫要高好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