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血魔的江湖传说(7)

他现在都是很疑惑,这个李季枫究竟是如何做到的,竟然能够这么短时间里和这个佣兵交换位置。

而这个佣兵,在瞬间根本都是无法阻拦李季枫。现在的局面变得有些诡异,其他三个佣兵的拳头瞬间全部是作用在第一个佣兵身上,虽然他们意识到了这是自己人。

但是已经发挥出去的那种力道却哪是那么容易收回的?

轰隆隆,三人的力量作用在第一个佣兵身上,虽然不说要了他的命,但是暂时肯定是失去战斗力了。

李季枫在三人动手的瞬间,阴阳掌迅速发动,将两个佣放倒了,剩下最后一个佣兵当然也是毫无疑问的被李季枫放倒了。

李季枫在刚才经历了那种神秘的境况之后,心中的那份压抑,本来就已经消失了。有这么酣畅淋漓的大了一场,感觉也是差不多了。

地面上的几个佣兵还躺在地上,其中还是第一个伤的比较严重,被三个同伴联手攻击,他还是抵挡不住的。

李季枫上前将这个佣兵从地上拉起来,在他身上揉捏了几下,帮他活络了一下筋脉,“兄弟,根骨不错,加油好好训练!”

“血魔必胜,血魔必胜!”当另外的四个佣兵走上台的时候,下面的观众都是欢呼起来,李季枫身上的那种战无不克气势,下面的那些群中都是热血沸腾了。

不过让那些观众失望的是,李季枫等那边下注完毕了。突然对着下面的观众呵呵一笑,“不好意思,今天我累了,我需要休息去了!”

李季枫对着下面的观众打了个招呼,然后对着自己的四个对手点点头,从台上离开了。

但是台下面,却是有人开始在咆哮了,“啊,我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