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血魔的江湖传说(6)

李季枫在片刻间是找不到什么破解之法的。

四个方位,看似是同时进攻,但实际上还是有偏差的。李季枫要破开这其中的这个局面,需要做的就是利用这中间那细微的差距,将四个人之间的那中节奏打乱。

然后,李季枫各个击破,那就是李季枫的天下了。

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四个佣兵转眼间都到了李季枫跟前。但是李季枫依旧是闭着双眼,下面的观众当然不知道上面的真实情况,他们看见李季枫依旧是闭着双眼,不免有些着急,“血魔大少,他们已经攻击过来了啊!”

李季枫虽然闭着眼睛,但是那种对气场的感应能力,却是丝毫没有减退的。听到下面那个观众呼喊的声音,李季枫瞬间确定了攻击的方位。

就是西方,因为西方,那个佣兵攻击的速度是最快的。

不到三秒钟,那个佣兵的拳头已经到了李季枫肩膀上,李季枫想要躲闪,已经是不可能了。但是李季枫心中早就是有所防备了,王奇明教导的沾衣十八跌并不是只能用手掌才能发挥出来。

李季枫私下研究了这么多次,最后发现,利用自己的身体,也是有预料不到的效果,比如说肩膀!

那个佣兵毫无疑问是这中间最厉害的一个角色,眼看自己的拳头就要作用在李季枫的肩膀上了,这个佣兵心中有些兴奋。

李季枫是怎么成为高级佣兵的,这一点其实这些佣兵都是知道的。那就是因为李季枫一个人打败了另外一个高级佣兵猛虎,所以李季枫就被晋升为高级佣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