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魔鬼天使和李季枫(2)

“到外面去找一个正经一点的工作!你也看见了,这里是很乱的……”李季枫说着指了指包厢下面。

在下面一张沙发上,一个粗暴的男子正在沙发上将自己女伴的裙子撕扯碎裂,就在沙发上做起人类最原始的动作起来。

李季枫的话倒是让安琪儿有孝愣,这个李先生刚刚自己都在对自己轻薄,但是此刻又是在给自己说教,真让人有写不透啊!

“多谢李先生了,李先生能够为我们这些人这样考虑,已经是非常难得了,但是刚才李先生的动作……”安琪儿说的是李季枫刚才伸手摸她翘臀这回事。

李季枫喝了一口水,哈哈大笑道,“安琪儿姑娘,这只是一个意外,一个意外……到这样的诚时间久了,自然就形成了习惯,反正这里都是这样的氛围,你若是表现的太过特别了,反而和这里有些格格不入,你说是,安琪儿!”

李季枫笑眯眯的道,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外国妞,他浑身散发着一种让人不由自主想要亲近的力量。

李季枫身边有那么多女孩子,各种各样的都有,按理说,李季枫是不会被这个安琪儿迷住的,但是现在李季枫却是不由得想和安琪儿多说几句话。

“李先生说的也是实情,我会路考虑李先生的意见的,若是小女子以后没有去处了,那可是要来投靠李先生的哦!”安琪儿对着李季枫妩媚一笑,李季枫在瞬间脑袋竟然有些迷糊。

李季枫和安琪儿都没有注意到的是,从李季枫的脑袋后面,一缕淡淡的金黄色气劲将李季枫的脑袋包裹着,闪烁着微弱的光芒。

在这包厢幽暗的灯光中,若是不仔细看的话,肯定是看不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