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魔鬼天使和李季枫(1)

这个文博仁真是好手段啊,竟然连外国妞都是弄到这里面来了!

“先生,请这边请!”这个外国妞长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幽蓝色的眼睛,看起来无比迷惑人。‘.穿着牛仔裤的长腿在李季枫眼皮子底下不停的晃荡着,李季枫极力控制住自己不朝那个地方看,但是那里就是有着一股莫名的吸引力,非得把李季枫的目光吸引过去。

这个女孩子身上散发着一种妖媚,这是令狐竹身上不具有的。令狐竹身上虽然有那种潜质,但是现在年龄还有点太小了点。或许,等令狐竹长大了,可能和这个女子还有的一拼。

“好的!”李季枫加快脚步走了两步,保持和这个女孩子一起的脚步。

快要进包厢的时候,李季枫大手悄悄的伸到这个外国妞的翘臀上捏了一把。我了个去,好弹性啊,浑圆坚挺,这真是让人无比惊叹啊!

李季枫只是这么轻轻的触碰了一下,就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那里!

同时,李季枫也是发现这个女孩子的肩膀,竟然在瞬间颤抖了一下,浑身的肌肉紧绷了一下。

李季枫心中不禁有些疑惑,不都是说外国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较开放的吗?但是从这个女孩子的反应来看,这个女孩子竟然还是处?

这不太可能啊,李季枫悄悄转头看了一下这个外国妞的脸色,的确是有些微微发红,李季枫心中算是有些明白了,可能自己猜想是对的。

这个外国妞在这样的诚下穿的这么正式,要知道,当时清雅接待自己的时候,那是一条小短裙,几乎都是能够看到里面的小内内的啊!

面前的这个外国妞,有些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