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魔鬼天使和李季枫(3)

“那美妙的姿势让人痴迷啊!”安琪儿试图引导李季枫继续说话,但是李季枫后脑勺那个地方,那一团金黄色的气劲,波动的频率却是越来越大。:

安琪儿皱着眉头,双眼在瞬间焕发出了一种白色的光芒,试图侵入到李季枫的脑袋当中,但是安琪儿却是突然发现,从李季枫的脑袋上,散发的一种黄色气劲形成了一个防护罩,极力将安琪儿那白色的光芒阻扰在外面。

安琪儿睁大着自己眼睛,一边不断的和李季枫说话着,一边不断加强自己白色的光芒。

李季枫根本不知道自己其实处于在一种极度危险的情况下,还是有一句无一句的和安琪儿聊天,下面擂台上,张墨已经接连干掉了好几个选手。

张墨的装扮和李季枫简直是一模一样,也是一个铁面具,代号雪魔。刚开始的时候,听到广播里面传出来的声音,下面的观众还以为是血魔再次出来了!

但是看到雪魔那个样子之后,本身还是有熊笑的,毕竟像血魔那种天才的人员,不可能像大白菜一样不断的出现在这里的。

不过在五场擂台之后,下面的观众算是发现了,这个雪魔其实也是很有本事的。下面下注的人员,都是纷纷将注全部下在了张墨身上。

李季枫将目光从擂台上转回来,看着自己身边安琪儿,这个女孩,总是能够找到和自己聊起来的话题。

“咦,安琪儿,你怎么额头上出了这么多汗?”李季枫朝着安琪儿的脸上看去,在安琪儿的额头上,差不多是豆大一颗一颗的汗珠在不停的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