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魔鬼天使和李季枫(5)

海伦将安琪儿的命令迅速发送到了欧洲刺客联盟的总部,那边自然是有人按照安琪儿的命令去执行。

安琪儿似乎觉得这样还不放心,“在附加一条命令,派出刺客联盟中最擅长隐蔽的高手,跟踪监视李季枫一切的情况,任何事情都是要向我汇报!”

“是,盟主!”

海伦将安琪儿的命令全部发送完毕之后,转头看着安琪儿道,“盟主,我们现在回酒店么?”

安琪儿摇摇头,又点点头,“我们要找酒店,但是不能回原来的酒店了,我们要另外找一家酒店!”

反正原来的那个酒店中,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最多就是几个望远镜,加上几套衣服罢了,重要的证件,海伦都是随时带在身上的。

“是,盟主!”海伦马上就是明白了盟主的想法,今天盟主和李季枫第一次交手,看来是严重受伤啊,“盟主,今天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些事,我们回去了再说!”

安琪儿的动作不得不说很迅速,就在安琪儿从博仁俱乐部离开不到一分钟,哗啦啦的从博仁俱乐部外面,冲进进来了数十辆小轿车。

那速度和停车的速度,显然是受过严格训练的。

从车上冲下来的,正是林荣和冷傲雪,白飞雪等人。白飞雪刚刚得到手下汇报,刺客联盟盟主安琪儿已经抵达天南省随时可能对少主发动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