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魔鬼天使和李季枫(6)

其实,这也是李季枫自己大意了,在刺客联盟开始发出刺杀令的时候,白飞雪就告诉了李季枫,刺客联盟的现任盟主就是安琪儿。

但是李季枫当时,和安琪儿呆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有些迷糊,根本没有想到这些东西。

“对了,刚才我身边也有个叫做安琪儿的女孩,不过她身体不舒服,现在到洗手间去了,我去看看是不是按个刺客联盟的安琪儿!”

李季枫想到刚才那个漂亮的外国妞,但是还是不能讲这个安琪儿和那个杀手安琪儿联想到一起。

不过李季枫的话语还没说完,从耳麦中同时传来了冷傲雪,林荣,白飞雪三个人的声音,“少主(季枫哥哥),不可!”

再进入地下室中的林荣和白飞雪几人都是恨不得从电梯中跳出去,我的天啦,安琪儿已经就在李季枫身边了。

在关键时候,还是林荣要镇定一些,“少主,你现在就站在你那个地方不要动,千万小心刚才的那个安琪儿,她就是那个杀手!”

李季枫从自己的座椅站起来,向着包厢的房门口看了看,这个安琪儿,离开这里已经有十多分钟了,现在都还没回来,的确是有问题了,若是说这个安琪儿就是那个杀手,李季枫还真有点不相信了!

“飞雪,那个安琪儿是什么装扮?”白飞雪专门控制情报部门的,既然知道安琪儿到天南市来了,应该是知道这些情况的。

“根据今天的情报,安琪儿应该是穿着牛仔裤,上面穿着一件运动装……”白飞雪将安琪儿的装扮描述了一下,李季枫将这些情况和自己遇到的安琪儿对比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