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魔鬼天使和李季枫(8)

这几个人,浑身都是散发着一种强者气息。‘.

传说李大少背后还有一股神秘力量,看来这应该就是李季枫背后的力量了!

“李大少没事就好!”文博仁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气,挥挥手,让自己的那些手下离开了。

李季枫走到文博仁身边,对文博仁道,“文伯,麻烦您帮忙叫一下太上的张墨,我们有事需要离开,让他迅速到俱乐部门口找我们!”

文博仁点点头,去找张墨去了,而李季枫和林荣等人则是迅速通过电梯朝着门外走去。

“飞雪,马上调集俱乐部的录像资料,我倒是要看看,这个安琪儿,怎么就这么□□了!”博仁俱乐部,再怎么说,也是佣兵公会名下的产业啊,这个安琪儿,竟然就这么顺利的闯荡进来了?

“是,季枫哥哥!”却是白飞雪等人看到李季枫安然无恙之后,白飞雪就已经在调集停车场的录像了。包括李季枫所在包厢的录像,白飞压看到了李季枫捏了安琪儿的屁股的。

这个季枫哥哥,真是老虎的屁股也敢摸啊!

李季枫而回林荣等人坐到自己的车子上的时候,白飞雪将平板电脑交给李季枫和林荣等人,“你们看,这个是在季枫哥哥房间中出现的女人,这是在停车场出现的女人,虽然两人穿的衣服有些不一样,但是我敢肯定这应该就是同一个人!”

平板电脑上,那是白飞雪从录像中剪切过来的两张画面,虽然灯光有需暗,李季枫还是看清楚了,包厢中出现的就是那个被自己摸了屁股的安琪儿。

“飞雪,就是这个,停车场的那个女孩也是她!”李季枫当然不会告诉白飞雪等人,其实李季枫是根据安琪儿胸前的山峰来判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