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魔鬼天使和李季枫(9)

“哥刚才差点被暗杀了,所以现在马上要跑路啊!总不能丢下你不管!”李季枫翻了白眼,对着张墨道。

“坐后面的车,先回家去,今天的事情,有空了我详细给你讲解!”

李季枫和林荣等人回到天堂别墅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钟了。不过李季枫等人表现的倒是没有任何异常,李季枫依旧是和众人在房间中打闹,吃各种豆腐。

这些女孩,知道自己房间反正都是李季枫的人,倒也是毫不在意。这可是美死李季枫了,李季枫和众女过着欢乐的时光,瞬间就是将刚才的事情抛到脑后了!

但是林荣却是将天宗的人手几乎全部调集到这边来了,一切可能威胁到天堂别墅的位置,都是布置着有天宗的人马。

而冰鉴会和青红帮,两大帮派的总部就一左一右的挨着李季枫的别墅,他们得到了李季枫的命令之后,也是派出了不少高手驻扎在李季枫别墅周围。

现在李季枫的天堂别墅,只要有任何的风吹草动,至少都是有上百个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做出反应。

而整个事件的真正主角,安琪儿,此时却是在天南市一个小旅馆中。

这个小旅馆不大,真心不大,大概就几十个房间的那种,靠近天南市的一所大学。每到周六周末,这里就是那些大学生约炮的好地点。

因为今天是周一,生意比较冷淡,所以安琪儿的助手只花了五十元软妹币,就找到了一间设使不错的房间。

电视,空调,洗手间,五脏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