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扶桑忍者(1)

“等我们从欧洲赶过来的杀手榜上排名前十的人马到来,另外还等华夏的那个大人物找另外的办法对李季枫动手!”安琪儿一只手支撑在床上,她现在感觉很累很累。

“盟主是要十大高手同时出手,趁火打劫?”海伦心中有些迷惑了,盟主究竟是想要干什么?

安琪儿现在真想上前将海伦的脑袋掰开,看看里面究竟是想的什么东西!

自己都说的这么清楚,海伦怎么还不懂,自己想要借着华夏大为大人物动手的时候,帮助李季枫一把,这样才能表示对李季枫的友好嘛!

今天,自己本来是想要试探一下李季枫的,看自己的精神攻击对李季枫究竟有没有用!但是没想到李季枫身上竟然有舍利的存在,差点让安琪儿不能自拔了。

安琪儿不清楚李季枫究竟是有意催动佛光舍利,还是无意催动的。若是前者,安琪儿就已经有很大的麻烦了,若是后者那还好说一点。

所以安琪儿才那么疯狂的从包厢中逃出来。

“当然不是,我们要帮助李季枫,换句话说,那就是我们刺客联盟要对李季枫示好,明白了?”安琪儿最后是直接说出了心中的打算,这和安琪儿之前说的要将盟主之位交给李季枫这句话倒是对应了起来。

“明白,盟主!”

夜色如墨,在厩,武潇别墅的地下室中,却依旧是灯火通明。

本港青田对于武潇说的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所以在和武潇通电话的第二天,就带着家族中十五个扶桑忍者进入到华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