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扶桑忍者(3)

而那个扶桑忍者将四个高手击飞之后,重新闪身回到了原来自己所站立的地方,依旧是纹丝不动,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本港青田满意的点点头,这个扶桑忍者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

“果然是好身手啊!”武潇看见扶桑忍者这样身手,开始还稍微愣了一下,这才开口道。龙息战队的能力已经都是很强悍了,这是华夏政府培养的特殊力量。

但是这个扶桑忍者却是一个人能够将四个龙息战队的队员打趴下,这样的战斗实力,只怕就是龙剑也是很难做到!

本青青田手中不光是有这样一个扶桑忍者,这是有十五个这样的高手啊,这样的力量,李季枫就算是有天宗高手撑腰又能如何?

“呵呵,怎么样,总统先生,您对我手下的表现还满意!”本港青田笑呵呵坐在沙发上,伸手端起桌上的酒杯,那殷红的液体,顺着本港青田的喉咙滚下去,本港青田现在觉得心情特别舒畅。

“满意,满意,相当满意!来,本港先生,干一杯,预祝我们合作成功!”武潇有些兴奋的将手中的酒杯对着本港青田举起来。

两人的酒杯轻轻一碰,发出清脆的响声。

“合作愉快!”

两人一杯酒是喝完了,躺在地上的那四个龙息战队的高手早就是从地上爬起来,重新站到地下室入口外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