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扶桑忍者(5)

“一定满足本港先生的愿望,稍后就送到!”本港青田的意思,武潇当然明白。‘.红楼的主要股东就是武展,想要从中找几个妹子,问题还是不大的。

“多多益善啊,总统先生!”本港青田放声大笑的从地下室中走出去,武潇在后面快步走上前去,和本港青田又是交谈了一些什么事情,本港青田这才从武潇的别墅中离开。

本港青田离开这里之后,武潇立马开始疯狂的打电话。这个项目,之前一直是武展在为头搞这个事情,虽然也是扯着自己的虎

那个时候,武潇认为那是孝子之间的游戏,所以也就懒得管他们,这个项目若是被白展风得到了,或许自己还能够争取到厩那些中间大家族的支持了?

但是,现在武潇得到了本港青田手扶桑忍者的支持,能否得到那些大家族的支持,一点都不重要了。

“什么?武潇亲自打招呼,要夺这个项目?”白展风正在一个小家族女儿的闺房中和那个小女孩研究人体构造,突然接到了手下的电话。

也不管什么形象了,白展风迅速将裤子捞起来,三下两下穿好,在手下的帮助下就要从窗子里逃走。

但是床上的女孩子却是对着白展风发嗔道,“展风哥哥,不要走嘛,再多陪人家一会嘛!”

“我有急事,下次再来找你!”白展风女人,那是有自己的一套的,将人家清纯小女孩骗上了床,还能让人家女孩子对他如此痴迷。

白展风得到了这个消息,同样趴在别□□子肚皮上的冯绍峰也是得到了这个消息,正在和同伴飙车的江波林也是得到可这个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