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扶桑忍者(6)

“盟主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原来不是说要杀死这个华夏人么,但是为什么现在突然又要保护这个华夏人?”其中一个鹰钩鼻子的外国佬对着另外一个小平头道。

“我怎么知道,我倒是很羡慕这个李季枫,你看啦,这个李季枫身边那么多美女,若是我是他的话,那将多好啊!”另外一个小平头对于鹰钩鼻道,但是眼睛却是依旧目不转睛的看着李季枫身边的这些美女。

这尼玛,这些美女都是太正点了,怎么能够有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又怎么能够全部围绕在李季枫身边?

对,就是那个丝袜妹妹,还有那个运动小短裤的长发美女……

两人在窗口观察着李季枫那边的情况的时候,在两人身后,一个大汉带着几包盒饭走到两人身边,“你们两人不要在这里嘀咕了,给我好好看紧那边的情况!我们的人要今天下午才能到这边,若是这个李季枫出了事情,盟主那边不好交代!”

那个鹰钩鼻听到头的话语,连忙转头看着头,“头,盟主现在在什么地方??”

“我也不清楚,盟主现在就在天南市的某个地方,但是命令是从哪总部那边发过来的,听说盟主受伤了,现在李季枫那边的人马还在追查盟主,所以盟主暂时是肯定不能出面的!”那个头对着鹰钩鼻道。

“你先吃,我再看一会!”那个小平头当然不是想要李季枫,而是想要看李季枫身边的那些美女。

今天这一天,武潇和和本港青田正在商谈关于合同的事情,所以扶桑忍者的并没有展开行动。也就是这么关键的一天,安琪儿将刺客联盟排名前十的高手全部调集过来了。

李季枫白天很无聊的在学校呆了一天,李季枫本来想要到医院去看一看沈艳,但是却是不敢轻易乱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