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杀手牲口(1)

安琪儿和海伦在小旅馆休息了整整一天,安琪儿都是将师傅留下的丹以了一颗,在下午的时候,身体这才稍微好转一些。

简单吃了些东西,海伦看门主的身体好转了,这才对安琪儿开口道,“盟主,我们的人已经分批次进入到天南市了,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安琪儿白天在修炼的这段时间里,关于刺客联盟中的很多消息和事情,都是海伦处理的!

安琪儿优雅的喝了一口红酒,用从餐巾纸擦了一下嘴巴,望着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大人物那边的行动如何了?”

刺客联盟能够在国际上纵横这么多年,若是没有强大的情报系统,又怎么可能活的下来?虽然在华夏,刺客联盟的情报系统稍微迟钝一点!

但是现在刺客联盟一旦重视,要铺开这条路子,还是很容易的!

“盟主,其他的情况我们不是很清楚,但是今天华夏总统却是和岛国本港家族签订了一个项目合同,价值上百亿美元。”这样的大事情,就算是没有情报系统,也是会有人爆料出来的。

在华夏,政府稍微有点什么事情,肯定就会马上吹嘘起来。

“本港家族?”安琪儿稍微皱了一下眉头,稍微思考片刻,安琪儿脸色大变,“不对,那个大人物应该是想要借用岛国本港家族的扶桑忍者!”

安琪儿嘴中一边说着,一边迅速收拾着房间中的东西。

“扶桑忍者?”海伦作为安琪儿的助手,怎么可能不知道扶桑忍者的存在。若是岛国扶桑忍者出手了,自己这边就算是十大高手,也不一定抵挡的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