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完美格杀?(2)

本港青田点点头,这个武潇,为了谋求连任,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啊!

“那我们就先走了!”本港青田站起身来,和身边的瞎子老头一起朝着地下室出口方向走去。武潇一同作陪,陪着本港青田到别墅大院中的时候,早就有好几辆军用悍马在大院中等待着了!

这些都是挂着红色的军队牌照,走在大街上,根本都是没有人敢阻拦的。

这械辆都是有特别通行证,一路护送着本港青田和手下的十五个扶桑忍者,还有武潇派出的一名特使。

武潇这边的车辆从别墅中出去的时候,在厩某处军区大院中,老将军听着手下的汇报。对着窗子长长叹了一口气,“哎,这个武潇,越来越不像话啊!”

在老将军后面,一个老婆子伸手拿了一件风大衣披在老将军身上,“老头子,风这么大,你还要把窗子开着,小心着凉!”

“这个武潇,不像话了,就不要管了,哎,当年我们和他们之间的那些恩怨,这些年也还的差不多了!”老婆子一边帮老将军整理着衣服,嘴里一边嘀咕着!

老将军转头看着老婆子,“咱们儿子死得早,但是我要为孙子考虑啊!”

“我知道你是担心绍峰!绍峰不是说了么,他对那个李季枫感觉很不错!”冯绍峰对于武展的种种行迹,就是看不惯。

所以厩四少,才形成了这样的三对一局面。

“我当然知道啊,李季枫这个小子,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李季枫本身的能力不错,而且老李也的确是当兵的料子……哎,看来,我也是要做最后的决定了啊!”

本港青天和手下的十五个扶桑忍者,以及那个特使,乘坐飞机从厩出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