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完美格杀?(3)

本港青田?

在蒋庆虎的事情过去之后,本港青田就被列入到了青红帮和冰鉴会这两个帮会的黑名单上了。若是单凭这个人还灭不能判断的话,通过那个人身边的另外一个,就能完全确定这就是本港青田了,因为在本港青田旁边,还有一个带着墨镜的老头。

从那老头的表现很清楚的就能判断,这个老头应该是个瞎子!

“副会长,呼叫副会长……”在关键时候,严明只有权限呼叫山羊的。

这样的情况,严明认为有必要对副会长说明。

虽然是早上六点多,但是严明还是不敢大意,对着耳麦大声呼喊着。严明原本以为这个时候,副会长等人应该还在梦乡中。

但是严明只呼唤了两声,耳麦那边,就传来山羊的声音,“是我,有什么情况?”

这些天,会长就要遭到暗杀,冰鉴会和青红帮的高层都是不敢大意。

“副会长,我们看到了本港青田!”严明简明扼要的将自己这边所看到的情况对山羊汇报了一下。

山羊本来是工作台上打盹的,听到手下这个消息之后,瞌睡立马清醒了。

“干的不错!”

“十号,十三号,二十四号注意,马上跟踪……”得到手下的汇报,山羊马上派出了好几组人马,开始跟踪本港青田的车辆。

张墨担任青红帮总管家之后,基本上就住在了青红帮总部这边。

而张茜和张墨两人刚刚一体会到人间的妙趣,张茜每次想张墨想的不得了的时候,就会跟着张墨一起住到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