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完美格杀?(4)

“副帮主,林荣长老那边通知了没?”张墨知道,本港青田这次若是真正的过来的话,只怕青红帮和冰鉴会的这些人,根本是帮不了多少忙的,真正的战斗,还是要林荣公子那带领的人才能发挥大作用。

“已经通知了,但是我有些好奇,为什么本港青田这次过来的只有三个人,他们究竟是想要干什么?”风云杨皱着眉头看着画面上迅速攒动的车辆。

这是青红帮侵入到天南市交警系统中获取到的图像。

同样疑惑这个问题的还有山羊和林荣等人,在李季枫天堂别墅中的那个小楼中,林荣和手下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心中百思不得其解。

白飞雪和冷傲雪一边整理着衣服,一边从别墅中出来,来到林荣所在的这个小楼中。白飞雪手指在电脑键盘上迅速敲打着,马上从音响中就传来了一阵说话的声音。

“本港先生,我们先空降的那批人,会不会被他们发现?”

“被他们发现?哈哈,发现了又能怎么样了,扶桑忍者的战斗力,你又不是没有见到,他们发现了又能怎么样?就算是被发现了照样还不是要等死!”

“那是,那是,但是他们什么时候和我们汇合?”

武潇的那个特使刚刚问完这句话,就感觉到整个车顶上一阵激烈的震动。“这是怎么回事?”戴着眼镜的特使有些疑惑的看着本港青田。

本港青田淡定的一笑,“因为我的人来了!”

坐在后面一排的瞎子老头伸手拉开了车门,外面白影一闪,一个扶桑忍者迅速的闪动进入到车子里面。

这人是从哪里来的,动作怎么这么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