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完美格杀?(5)

安琪尔点点头,“我曾经遇到过一个扶桑忍者,他们的战斗力,的确是比我们刺客联盟很多人的战斗要强悍的多,我能对付他们两三个,但是数量再多的话,我也不能对抗了!”

这婿桑忍者,本身都是被眼镜蛇咬伤过之后,才进行的实验,他们的脑海中都是被植入有芯片的。、.

这些芯片能够影响到他们的情绪,当然也就能够影响到他们的精神力。这婿桑忍者的精神力是相当强悍的,所以安琪儿就只能对付两三个。

李季枫昨天晚上是和蒋倩倩一起困觉的,蒋倩倩那柔软的身子,让李季枫都是无比痴迷。

早晨刚刚睁开眼睛,旁边的爱疯五却是响起来,李季枫拿起电话,上面显示的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李季枫本来不想接的,但是现在是关键时期,又怕是有什么情况,李季枫还是接听了电话。

“喂,你好,哪位?”李季枫一手拿着电话,另外一只手却还在蒋倩倩的饱满上不停的揉捏着。蒋倩倩在睡梦中都是忍不住娇吟起来!

“是小枫啊,呵呵,我是冯凯歌!”电话那边,传来的是一个老头子洪亮的声音,中气十足,虽然隔着电话,但是李季枫依然是能够从这声音中感受到上位者特有的那种气质。

“我是李季枫,您是老将军?”虽然和老将军讲话的次数不多,但是李季枫对于老将军印象还是很深刻的。

“我们都老了,天下是你们的了,这么早,打扰到你的好梦了!今天给你打电话,是想要告诉你一个消息,今天可能有人会对你不利,貌似出手的是岛国的什么忍者,你自己小心为上……”冯凯歌的生意说话生意虽然低。

但是李季枫还是听清楚了,这个老将军是在提醒自己今天有危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