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完美格杀?(6)

“安琪儿姑娘,若是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应该是刺客联盟的盟主,这次是要来杀我的么?”上次在包厢中,李季枫还是不确定安琪儿已经对自己动手了。

安琪儿在电话那边听到李季枫的话语,心中顿时明白了,这个李季枫还只是确定了自己就是刺客联盟的安琪儿,但是并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试探了他一回。

这样也好,这样自己和他之间就多了合作的可能了。

“李先生错了,我们这次不是来杀李先生的,相反,我们是来帮助李先生的!现在本港青田已经在距离李季枫先生别墅半个小时的车程处来了,而本港青田手下的扶桑忍者,我若是没猜错的话,现在已经到达了李季枫先生别墅周围!”

安琪儿的一句,让李季枫心中大惊,刚才老将军才告诉自己,岛国的忍者要来暗杀自己,安琪儿马上就告诉自己这是扶桑忍者。

不过李季枫更纠结的是另外一个问题,“安琪儿姑娘,为什么要帮我?”

按理说,刺客联盟就算是要帮自己,那也要在刺客联盟三次暗杀失败之后,那才会帮助自己啊!

“第三次暗杀任务是我执行,我若是告诉李先生,我爱上李先生了,李先生会相信么?”安琪儿在电话那边咯一阵娇笑。

那银铃般的笑声,让李季枫心中一颤一颤的。

难道我果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么?

“这个理由不够充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告诉我这么消息!”李季枫对着电话急促道,本港青田算是自己的宿敌,这次敢再次到华夏来,肯定是有所倚重的。

再想想安琪儿,若是安琪儿真的想要杀自己的话,只怕在包厢中就已经动手了,之所以到现在没有动手,肯定是有其他的方面的原因的,具体是什么原因,这个李季枫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