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与安琪儿合作(1)

这婿桑忍者的确是很厉害,仅靠自己这些人,只怕真有可能应对不了!

守卫在五公里处的那些青红帮和冰鉴会的兄弟,得到了李季枫的命令,对安琪儿等人做了一个同行的手势。

安琪儿知道,本港青田已经在一公里开外的地方来了,对着手下十大高手招呼了一声,七八辆车迅速朝着警戒线里面奔去!

安琪儿从这里离开刚刚不到三分钟,从外面的大道上,本港青田的车子迅速的窜进来!留守在这里的青红帮的兄弟,开着车子迅速将车子横在马路中间,妄图将本港青田的车子拦截下来。

但是两辆车子刚刚将马路封死,在本港青田的车子当中,那个扶桑忍者迅速从中间跳出来,背后的武士长刀在空中划过一道白光。

青红帮中的一个兄弟刚刚看清楚对面这个扶桑忍者的身影,却是猛然感觉到车子前面的玻璃瞬间碎裂了,脖子上一凉。

下一刻,从这兄弟的脖子上,一大股鲜血喷射出来。

那个扶桑忍者从驾驶室里面,将这个司机直接扯出来,一把丢到大街上。扶桑忍者伸手在车里随便一方向盘,就将车子横摔到马路旁边的一家店铺门面上去了。

而此时,武潇的那个特使已经是开车从马路那边冲过来。扶桑忍者将长刀从插进到背后的刀鞘中,纵身一跃进入到车里面。

车子一个猛然加速,这辆宝马车已经进入到了李季枫布置的警戒线中去了。

李季枫在监控画面上看到这个扶桑忍者超强的战斗力,眼睛都是睁的老大,这尼玛,这还是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