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与安琪儿合作(2)

安琪儿不是说本港青田代领着十五个扶桑忍者进入要来对付自己么,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出现?

就在李季枫有些犹豫的时候,安琪儿和海伦两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监控室中,林荣顿时将手按在了腰间的刀柄上。

李季枫是答应了让安琪儿进入到第二道防线中间,但是安琪儿是怎么突破最后一道防线进入到别墅中来的?

这个问题不光是林荣好奇,李季枫和冷傲宴飞扬,张墨等人都很好奇!

“李先生,我们这么快就见面了,这些打打杀杀看来真不适合我在,我来投奔李先生找一份正经工作来了!”安琪儿笑眯眯的看着李季枫,而旁边的海伦则是迅速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行子,放在桌子上。

林荣的注意力完全放在那盒子上,不知道这个安琪儿这么悄无声息的闯进来,究竟是什么目的!虽然貌似这个安琪儿对少主没有什么恶意,但是林荣不得不防!

但是旁边的白飞雪和冷傲雪组则是有些好奇的看着李季枫,李季枫又跟这个安琪儿说了什么?什么正经工作?这是怎么回事?

李季枫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那个,安琪儿姑娘,你是怎么进来的?”李季枫赶紧抓住了一个话题,这是众人最感兴趣的话题,所以林荣和冷傲雪众人马上就被这个话题吸引了。

安琪儿微微一笑,“你们忘了,我最擅长的就是精神攻击!”

安琪儿话音刚刚落下,从门外冲进来几个端着枪械的天宗高手,看见安琪儿就站在李季枫面前,这几个天宗高手枪口全部齐刷刷的对准了安琪儿,“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