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与安琪儿合作(4)

和本港青田一起来的那个特使,看见扶桑忍者刚才惊异的表现,嘴巴里一直都是赞叹不已,“本港先生,您的手下实在是太厉害了!”

这个特使,其实今天来,就是为了协助龙剑处理后续事物的。但是因为龙剑等人是坐另外的飞机过来的,所以这个特使就和本港青田一起过来了!

“呵呵,特使先生,你现在看到这只是冰山一角罢了,等一会儿,你将会看到更精彩的!”本港青田对着转头看旁边的这个特使先生。

“主人,我们已经开始行动了,请问下一步指示是什么?”本港青田和特使说话的时候,耳麦中响起了那婿桑忍者的话语。

本港青田伸手在平板电脑上滑动了一下,在屏幕上,一个缩小版的立体图出现在电脑上,从四座高楼上,十四个扶桑人忍者分成四批,正在急速下降。

在大楼下面的街道巷子中,本港青田看到了,李季枫手下几百号人正在迅速移动着。

想到李季枫曾经带给自己的痛苦,若不是因为李季枫,自己也不会在家族中面对那样的压力,也不会因为有些胆颤心惊的,因为那个小婊子叛变了自己。

这次连本带利全部要找回来,那个婊子,自己本来是想要送出去给被人的,但是现在本港青田改变主意了,我他决定这个小婊子自己一定要先好好享用一番。

“所有人,杀无赦,但是那个小婊子,给我留着!”本港青田的模样有些狰狞,做在本港青田的旁边的那个特使,看见本港青田的样子,都是有兄惧。

“是,主人!”